冷色季风

饿鬼来吃饭了!!!

以下为失智发言:






老鲤真的给我一种,那种感觉就是一个人单箭头很久然后回来一眼就看出来人家有姑娘看上了然后什么也不说就暗自放弃了甚至能立刻磕起来梁跟宁(表面上)但是再怎么洞察人心也没法一下子放下就嘴上不停酸梁然后梁这种典型“永远的偷摸大吉”带直男就完全没感觉到还觉得鲤和小时候一样嘴上不饶人宁还在努力敲打木头墩子(

他甚至走了还特意用姓氏在龙门注册侦探社希望人家顺着能找到他……十多年没见梁一叫还是愿意风尘仆仆赶过来见一面……但也只是见一面而后什么也没做甚至只是调侃几句自嘲几句,他又眼尖会看人又看得淡,剧情里就说了除了他真当朋友的还有孩子们(把别人孩子当自己孩子养……)其它什么事他都不太在乎包括他自己,连岁老二附他身上某天可能会永远代替他意识他都不在乎……我不是磕他俩我就是单纯越看越喜欢老鲤……跟龙门币过不去可以来我岛博士大手一挥决定包养你()我听登陆问候这真是把博士办公室当自己家了……这就是你家你给我麻溜滚进卡池我来娶你了老鲤(你

评论(3)

热度(10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